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高二日记:器鸣_500字

高二日记:器鸣_500字

2020-02-12 来源:网络资源

  阴沉的天气,没有风。

  窗外机器嘲杂的轰鸣声更是给烦闷的心情加了层重量。

  楼下前不久被铲挖的菜地,现在正在施工。

  已经有些日子了,只是之前的动静还没有这么大,对居民的生活影响不大。

  而现在,工程已进展到填铺石子的进度,时不时来辆装满小石子的大卡车,“轰啦”地把一大堆一大堆的石块缺在泥土地上。

  紧接着是一辆“大家伙”——推土机,把小石地一小堆一小堆地推平铺在泥地上。

  整个过程就在推土机的“吱呀”中进行着,响彻在耳旁。

  我不否认,有了新机器,这种重体力活的确减少了不少的人力,毕竟有时大热天看到工人在弄泥土石块的时候,真心心疼,虽没有上手做过,但看着就汗流浃背地累。夜晚的时候,有的工人还留宿在小石地上看施工设备,一条旧棉被铺在石块上,再盖着一张小毛毯,就这样真正地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看得是真让人心疼。

  不过整个施工过程的噪音真的很大,偶尔开推土机的师傅停下来休息把机器关一会的时候,哇,那个感觉,真的是觉得整个世界都安静了,耳朵似乎也恢复了灵敏。

  总之,社会在进步,机器的诞生为人类的生活提供了不少的便利,不过真心希望,随着社会的发展,噪音能有所抑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