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期中考试作文 > 高二期中考试作文:善良_800字

高二期中考试作文:善良_800字

2020-02-11 来源:网络资源

  “风送花香红满地,雨滋春树碧连天。”使得,世界很美。——世界很美,不仅仅是因为有春的烟波画船,游霞的朝云暮卷;有秋的云霞绚烂,冬的冰肌玉骨;更是因为有善的滋润,有关爱的呵护,有祝福的陪伴。

  记得,小时候,妈妈给我讲过一个故事,这个故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故事是这样的:从前,在一座大山的深处。有一个小村庄。这个小村庄十分干旱,已经有一年多没下雨了。别说庄稼不长,就是连喝的谁都没有。很多人都渴死了,还有些人走出了大山生活。原来的村庄里都有一百多人,现在只有四十多人。再者四十多人里,有个小女孩和她的妈妈。

  有一天,小女孩的妈妈很想喝水。可她家的水缸里一滴水也没有了。小女孩看着快渴死的妈妈,就马上出去给给妈妈找水。可她找遍了整个村庄,就连一滴水也也没找到。她太累了,就躺在一棵大树下睡着了……

  等她醒来,她发现自己在一所小房子里,里面有一罐水。她兴奋不已,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她突然看见了一个女巫和一个快要渴死的人。女巫说:“你好,小姑娘。我给你两个选择,一是你把这灌水拿回家,给你的妈妈喝,二是你把这罐水给这个快要渴死的人。”说着,女巫指了指地上的那个人。

  小女孩思索再三,最终把这灌水给那个人喝了下去。女巫看了,对小女孩说:“你是个善良的人,你会得到好的结果。”女巫说完,就把手一挥,之间天上下起了雨,屋外出现了一条河……

  小女孩把河里的水带回家给妈妈喝,妈妈喝完后恢复了以前的精神……

  这个小女孩用自己的善良,救了整个村里的人,这个小村庄从现在开始又恢复从前的安静与和平。

  善良,不需要太多的诠释,它是寒风中的一支火把,伤心时的一句安慰,痛苦中的一丝爱抚,无助时的一点支援。把善良给别人,也给自己,那么人类将与日月同辉;留一份善良给世界,那么世界将与星宇同寿。真爱善良,拥有善良,撒播善良,那么,你将会开一束灿烂花,即使自己美丽,也使别人温暖,做一颗善良的种子吧!一起帮助身边的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