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油菜花的作文 > 关于油菜花的作文:油菜花_750字

关于油菜花的作文:油菜花_750字

2020-02-11 来源:网络资源

  在二月下旬至三月上旬,家乡的油菜花便发疯似的开出一朵朵金黄色的小花。一阵风拂来,它们轻盈的身姿在风中摇曳。

  我的家乡在一个偏远的小山村,每到这个时候,家乡便漫山遍野地披上了金装,宛如古时皇帝的龙袍。油菜花是金黄色的,当早晨的第一缕光线射到油菜花田时,油菜花沐浴在阳光里,享受这上天给它的恩赐。油菜花淡淡的清香更让人着迷。当你走在油菜花田时,微风挟着油菜花的清香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油菜花它不比雍容高贵的牡丹,芳香迷人的玫瑰,但却有它自己独特的美,与牡丹相比,牡丹的样子似乎太美了,但美得太甜、太媚,格调也就俗了,而油菜花它却以与世无争、淳朴的心态默默无私的将自己的美丽奉献给人们。

  在这鸟语花香,花红柳绿的世界,油菜花就是主角,它无与伦比的美丽,和独一无二的的香味不仅吸引住观赏的人,也吸引住了勤劳的小蜜蜂和美丽高贵的蝴蝶公主。它们在油菜花海里自由自在地飞翔,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那是油菜花带给了它们美的享受。“看!”那里还有几个顽皮的小朋友在花海里静静地躺着,他们已经醉了,醉倒在油菜花的花香里。旁边有几个照相的,按下了相机的快门,留下了油菜花的美丽,也留下了春天的气息。翠绿的茎叶衬托着金黄色的油菜花给本来就美丽的油菜花增添了几分情趣,小朋友五颜六色的花衣裳和花海倒映在小溪流中,风轻轻掠过溪面,涌起了小小的波浪,一阵风吹过,一些小油菜花便掉在了小溪里,浮在溪面上,随着欢笑的小溪漂向远方,真是美丽极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金黄色的油菜花渐渐枯萎了,掉在了生育它的那一片土地里,而油菜枝干上结出了无数的小油菜荚。

  这就是我家乡的油菜花,它们淳朴,默默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它们美丽不俗,淡淡的清香,更让人着迷。啊!我爱家乡那金黄的油菜花,我更爱哺育我多年的故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