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油菜花的作文 > 关于油菜花的作文:油菜花_800字

关于油菜花的作文:油菜花_800字

2020-02-11 来源:网络资源

  爸爸妈妈早就说要带我去同里看油菜花。我兴奋的好几晚觉都没有睡好。周六,我们终于出发了。

  坐了半个小时的车,就到了同里。同里是个小镇,油菜花是他们的街花,因此田园里、马路边、小店旁,甚至垃圾堆里,都能看见油菜花灵巧的身影。我们把车开到了一个叫“北联村”的地方,据说那里正在举办“油菜花节”。我们慢慢地开着车,看到底哪片油菜花田最旺盛。由于我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油菜花田,所以一路上总是大呼小叫:“哦!看呀,那片油菜花好大呀!看不到边象海一样!”“看哪,人在里面都快被淹没了!”转了好几个弯,我们终于看到了四片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田。我兴奋地尖叫着下了车,跑向了其中一片田。爸爸和妈妈连忙停好车,然后来追我。此时我已经钻进油菜花海中了。爸爸在上面给我拍照,妈妈则像我一样也钻进了花海中。当我们俩从花海中出来时,全身上下都沾上了黄色的花粉,惹得蜜蜂和蝴蝶都围着我们转。我对着一小朵油菜花仔细的观察了起来:金黄的小花瓣有四朵,很软。中间的花蕊有点绿。这朵油菜花就像一个小精灵,在春风中翩翩起舞。爸爸走了过来。他把油菜花下边的一条像豆荚似的东西剥开给我看:里面嫩嫩的、绿绿的小菜籽,大约二十粒左右。爸爸说这些籽还没有长成熟,等长成熟了以后,籽就变成黑色的了。那时籽就可以榨成油了。我又在油菜花田里拍了许多照片。到吃午饭的时候了,我恋恋不舍的望了望油菜花田,小声说:“明年再见吧!油菜花海!”

  吃过午饭,我们又去了静思园玩。静思园一点都不比苏州的园林差。里面有很多小桥流水,树木花朵。其中最珍奇的要数“大世界基尼斯之最”——最大的灵璧石——“庆云峰”,它高9。10米,宽2。95米,重136吨,厚2。24米。它距今约五亿年,洞穴有1600余孔。没想到小小的同里竟然也有这么宏伟又珍贵的物品啊!

  同里,你像深闺的少女,走近了才看到你的美丽。我永远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就像鱼儿爱猫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