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茉莉花的作文 > 关于茉莉花的作文:茉莉花_450字

关于茉莉花的作文:茉莉花_450字

2020-02-10 来源:网络资源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满枝桠。”茉莉花,人人都爱,我妈妈也是其中之一。

  上个星期三,我放学回到家,刚准备写作业,便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我连忙奔向阳台,一看,啊!是一株茉莉花。我想这是妈妈第三次养茉莉花了,前两次都不顺利。但是这一次可不一样了,花盆变成了紫砂的。泥土变成了上好的,没有一丝杂。可见,妈妈这次是下定决心把茉莉花养好了!近看,它不如牡丹富贵,不如玫瑰艳丽,但是它却也有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扑鼻而来。它那白嫩的花瓣,里面嫩黄的花蕊,外面翠绿的叶子,给了它不少点缀。远看它又像亭亭玉立的少女。

  妈妈每天早晨都给它浇水,还让它接受了阳光的照耀。茉莉花还有一点,花不会开太久,开了两三天就掉了下来,似乎有点害羞。妈妈这样持之有恒地坚持下去,茉莉花就会一天一天的茁壮成长。香气也就会在我家永远留下。又过了几天。基本上每个枝头上都有朵小巧玲珑的茉莉花,一朵花也就只有六七片花瓣,雪白雪白,我想:“它,茉莉花代表的就是圣洁!”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满枝桠。又香又白人人夸!”它就是圣洁的象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