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春游作文大全 > 春游作文 > 春游作文:春游_500字

春游作文:春游_500字

2020-02-09 来源:网络资源

  当我来到梦寐以久的草原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放眼望去,绿油油的一片,好像来到了绿的世界!

  走了好一会儿,才看见了一群群羊,碧绿的草原上多了一片白。此时的我躺在草地上,仰望蓝色的天空,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草原独有的味道!躺了半晌,我不知不觉哼起了《草原之歌》。呀,骑骑这里的马,或者陪牧羊童放放羊,既可以大饱眼福,又可以增长知识,真是一举两得!

  这时,有“得得”的马蹄声由远而近,原来是草原的主人来迎接我们啦!我一下子被拉上了马,一边享受着草原舒服的风,一边听着蒙古朋友说话,“叽里呱啦”不知道在说什么,但总的意思是热情友好的。

  主人家真的很热情,奶茶,手抓羊肉,他们把家里所有好吃的都拿出来了,看得我眼花缭乱。那么多好吃的,真想把它们一扫而光!

  饭后,我们手牵手跳起了蒙古舞,我也穿上了他们的民族服装。他们的衣服都是自己做的,上面挂着许多装饰品,穿上去很重。草原上的人们舞跳得可好了,像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我们也跟着跳了起来,虽然跳得不像他们那样柔美,但还是跳得很带劲!

  下次来草原,我一定要学会说蒙古话,那样,就能和他们谈笑自如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