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龙的作文 > 关于龙的作文:龙的作文_550字

关于龙的作文:龙的作文_550字

2020-02-09 来源:网络资源

  自古以来,中国人常常自称为“龙的传人”。在中国人的心目中,龙是祥和幸福和完美的象征,它能呼风唤雨、腾云驾雾、翻江倒海,天下旱涝,庄稼丰歉,人间福祸,全凭它的的旨意。那么,在我的心目中,龙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在我的心目中,龙是正在腾飞的祖国。1949年,毛主席在天安门庄严的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人民重新站起来了,中国这条巨龙又苏醒了!2002年,中国获得奥运会主办权,中国在提高国际地位方面又矗立起了一座里程碑,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中的又一盛事。申办奥运会实际上是一场综合国力、经济实力、科技实力、文化魅力的竞争。

  中国就是一条巨龙。长城蜿蜒在中国大地上,那是龙的身躯;长江从三峡大坝上喷涌而下,那是龙在轰鸣;列车从京九线上呼啸而过,那是龙的身影;西昌基地火箭直冲云霄,那是龙在飞腾;载人飞船遨游宇宙,那是龙在腾飞;南水北调工程水声隆隆,那是龙在呼啸;西气东输横贯中国,那是龙的气息;一国两制安邦定国,那是龙的气魄;青藏铁路铺架世界屋脊,那是龙在蜿蜒攀升;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那是龙的骄傲。

  这个世界上虽然没有龙,但我知道,在世界的东方有一条巨龙,它正在跃出东海,向世界展现它的风采,那就是中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