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龙的作文 > 关于龙的作文:龙的作文_750字

关于龙的作文:龙的作文_750字

2020-02-09 来源:网络资源

  龙是我国古代传说中的神奇动物,它长着蛇身、鱼鳞、鹿角、鹰爪,能上天入地、能呼风唤雨。在中国文化中,龙有着重要的地位和影响。它是中国的象征、中华民族的象征、中国文化的象征。

  我喜欢龙,也想画一条龙。于是我照着龙的图片开始琢磨。我先在纸上画了龙的鼻子,再画上一双眼睛,又画上龙的角,然后画出龙的火焰儿,最后再画龙的身体和它锋利的爪子。

  龙画好了,我看了看我画的龙,又看看图片上的龙,呀!简直是一天一地。看看我的龙,画得跟一条鲤鱼似的。我非常难过,为什么我画得这么难看?看着“鲤鱼”,我想起了“鲤鱼跳龙门的故事”,鲤鱼要想跳过龙门,必须经过刻苦的练习行,我要画好龙,也必须要不懈的努力。于是我每天有时间就画龙,虽然有时画得非常难看,但我还在不断坚持着。突然有一天,我好像找到画龙的要点了,我画了一条非常漂亮的龙,同学们都想找我要这张画,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碰巧,学校要求班里出一篇名为《中国民族文化》的板报,我们班的板报出好了,可总像少点什么似的。于是我毛遂自荐地对老师说:“让我在板报上画一条龙吧!”老师说:“好啊!你还有这个本领,现在就画吧!”我在黑板上龙飞凤舞地几笔就画出了一条生动又漂亮的龙。只见它昂首回望,蜿蜒欲飞,嘴里还吐出美丽的水花。啊!同学们一阵惊呼,纷纷称赞。别的班的同学和老师也都交口称赞,询问是谁画出这么漂亮的画,我们班主任自豪地回答:“当然是我们隋佳钿了。”过了几天,别的班的同学邀请我在他们的板报上也画一条龙。

  后来,我们班的板报被评为全校最佳板报,我的心里充满了自豪,就像喝了蜜一样甜。因为我为班级体争得了荣誉。再回想起以前练习画龙时付出的辛苦,已经不算什么了。

  画龙体现出了我的刻苦,体现出了我的喜悦,体现出了我的自豪,更体现出了龙的精神。啊!画龙的感觉真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