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拼搏的作文 > 关于拼搏的作文:拼搏作文_650字

关于拼搏的作文:拼搏作文_650字

2020-02-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小时候就听到过父母说伟人。似乎伟人一词对于我们来说很遥远,实际上,伟人就在我们身边,伟人出自平凡。

  从前有一个调皮的孩子,他不爱读书。直到有一天,他从学堂中偷跑了出来,他高兴着。噫!他瞧见了前方一个老奶奶在磨铁棒,他很好奇的跑上去问,得知老奶奶是要将铁棒磨成一根小小的绣花针,帮自己的闺女绣一件漂亮的衣服。这怎么可能呢?小男孩惊奇的想。老奶奶猜出了他的心思,对他说:“只要有恒心,铁棒也能磨成针啊”。小男孩若有所思的想了想,明白其中蕴含的道理。他踏着欢快的步子,再也不调皮捣蛋了。因为他明白了只要努力,万事皆有可能。对,没错,他就是我国唐代著名诗人——李白。这则真是的故事,明确告诉了我们成功需要努力,努力在于坚持。成功并不是那么简单,却也不复杂。

  成功的概念是什么?成功是居里夫人的两次诺贝尔奖,成功是超越自己,比原来做的更好的勇气与决心。

  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成功的秘诀是袁隆平位人民培养杂交水稻备受挫折永不言败的毅力,成功的秘诀是刻苦学习为报答祖国的努力。

  成功的前提是什么?成功的前提是肯吃苦,相信有一天自己会绘出比夏花还要灿烂的人生,成功的前提是敢于拼搏,拥有坚持不懈的精神。

  这使我想起孟子曾经说过的一句话——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古人早已告诉我们成功出于勤奋,有志者事竟成。

  我要为自己而拼搏,为成功而坚持,为国家而努力;我要红似篝火,比篝火红得热烈;我要红似血液,比血液红得深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