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拼搏的作文 > 关于拼搏的作文:拼搏作文_400字

关于拼搏的作文:拼搏作文_400字

2020-02-09 来源:网络资源

  放飞梦想奋力拼搏

  梦,是每个人都拥有的,它能激励我们的斗智,为了它,我们努力拼搏。

  六岁的梦,天真无霞,梦想要像电视里、舞台上的舞蹈演员一样,翩翩起舞,那是多么的优雅、美丽。

  十岁的梦,是那无人可比的,我们尊敬的老师。因为他们是中华人民的“领袖”,我们的好榜样。

  十三岁的梦,是当一名用声音做奉献的音乐家。

  虽然这些梦是那么的普通,但这也是促使我们成长的梦。

  当然,祖国也有梦。它的梦是希望我们更加强大、富裕,进一步的进入小康生活,使我们快乐;没有战争来破坏我们宁静的生活,使我们过得幸福。

  然而,我们的主席——习近平,他为我国做出了许许多多的美好奉献。运动员林丹、刘翔等为我国赢得了许多荣誉。当然,他们也有自己的梦,他们的梦想就是为我国做奉献,为祖国赢得荣誉。说以我们要向他们学习,“梦,是要为祖国做奉献的梦,这样的梦,才是最有意义的梦。”

  所以,我们要为梦想拼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