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足球赛作文 > 足球赛作文:足球赛_800字

足球赛作文:足球赛_800字

2020-02-08 来源:网络资源

  那是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比赛啊!至今还使我难以忘怀!

  一天上午的体育课上,我们刚刚站好队,杨老师就拿着一个足球来到了操场上。

  “噢,可以踢足球了!”操场上一片欢腾,杨老师在做了简单的安排之后,我第一个冲了上去,抢起了足球就往操场跑去,其他的同学也都一窝蜂似的在我后面追着。踢足球一共要分成两队,谁先把球踢进对方的球门里就算赢,考验的是队员之间的配合和自身的技巧与体力。我们大多数同学都喜欢和杜宇新一伙,因为他腿长,个子高,力气还很大,跑起来犹如“闪电”一般快。说来也真是巧,杜宇新也正好被分到了我们队,我们队如虎添翼,锦上添花。队员们一个个也是生龙活虎,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而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也在一旁加油打气。

  比赛开始了,原来叽叽喳喳议论的人们也都全神贯注的看了起来。先由对方发球,这是一个吊高球,还没等到球落地,对方的一个离我方球门很近的队员便把球接了下来,我方防守队员,可他左盘右带,越过了防守队员,突然,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斜射,球犹如“流星”一般向球门飞去,就在这时,原来喊加油的同学也不喊了,全场竟然鸦雀无声,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心里想:“完了,想救也来不及了。”可是我方守门员却很沉着,并没有慌乱,他弓着腰,瞄准飞过来的球,一个“饿虎扑食”便把球抱住了,最终“化险为夷”。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心里的石头也总算落了地。

  这时,轮到我方发球。我方守门员发了一个远球,我急忙跑到了一个离对方球门很近的一个位置,接下了球,在我对面的杜宇新向我摆了摆手,此时我已“心领神会”,我把球向前带了带,瞅准机会,迅速的将球传给了杜宇新。杜宇新接下了球,可是他并没有着急去射球,而是等对方守门员扑过来抢球时,绕过守门员,然后毫不犹豫一脚将球稳稳的送进了对方球门。全场顿时欢声雷动,随后,我们有势如破竹,一连进了两球,最后以3:0大获全胜!

  我们在操场上奔跑着,欢叫着,尽情的享受胜利的喜悦!

  尽管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回想起来仍然历历在目,因为这场激动人心的足球赛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