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足球赛作文 > 足球赛作文:足球赛_450字

足球赛作文:足球赛_450字

2020-02-08 来源:网络资源

  一场激烈的小足球赛在空地上紧张的进行中。

  观众席上坐满了足球队员们的家属,他们怀着兴奋的心情观看着这场足球赛。

  守门员杰克半蹲着,眼睛盯着足球,做好随时扑球的准备。

  只见球被一个球员用力地向上踢了过来,球飞得很高,杰克准备跳起来接住球。就在球准备落入杰克手中时,对方的球员跳起来,用头把球撞到一边去。

  杰克愣了一下,发现球没进,就急忙跑过去,想把球踢出去。结果还没碰到球,球就被对方的另一个球员踢进了杰克的球门。

  观众们欢呼起来,就这样,杰克这一队就输了一分给对方。

  杰克发现对方领先了一分,就更加专注起来……经过一场激烈的搏斗后,杰克这一队以四比二领先对方。眼看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这时谁都认为杰克他们会赢。可就在他们骄傲的时候,对方没有放弃,甚至还抓住了他们骄傲的破绽,拼尽全力地反超他们。出乎意料的是,最后对方竟然反败为胜,以五比四的分数战胜了杰克他们!

  观众们的欢呼声更激烈了。

  这场足球赛让杰克他们深深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争取在下一次足球赛中,战胜对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