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撒谎作文 > 撒谎作文:撒谎_450字

撒谎作文:撒谎_450字

2020-02-08 来源:网络资源

  撒谎只会给人带来坏处,不会给人带来好处的。这是我撒谎后的感想。

  我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按理来说我已经是一个大孩子了,不应该让爸爸妈妈操心了,可是我还是让爸爸妈妈操碎了心。我一直有撒谎的坏毛病,爸爸妈妈采取了许多的办法,如:让我写检讨,罚我抄课文,罚我打扫卫生,来一顿“皮带炒肉丝”,可对我一点用都没有。每次在爸爸妈妈的“逼供”时,谎话就不由自主地说出口,每次被爸爸妈妈戳穿后,总会挨一顿重罚。

  比如说今天晚上,妈妈问我:“今天去书城了嘛?”谎话想都没想就说出来了:“去了。”“那垃圾为什么没倒?”“我,我忘了。”妈妈听了后,毫不留情的戳穿了我的谎言,罚我跪了半个小时的搓衣板,跪得我膝盖到现在还麻着呢!唉,知道现在何必当初呢?如果我刚刚说了实话,我就不会跪搓衣板了;如果我不跪搓衣板,我的膝盖就不会麻了。

  我的说谎毛病用我妈妈的话说,我的特长就是撒谎。因为我撒谎就跟说话一样,面不改色,心不跳。我要好好地克制住自己,不能让谎话再从我的嘴里溜出来了,我决定,今天晚上的惩罚也就是我最后的一次惩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