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撒谎作文 > 撒谎作文:撒谎_800字

撒谎作文:撒谎_800字

2020-02-08 来源:网络资源

  “叮铃铃”上课了,全班同学从四面八方像比赛似的争先恐后来到了教室。

  因为这节课要考试,趁老师还没到班里,同学们都做了小抄,传纸条,问问题,同学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那些平常学习不好的同学,现在可毛了。

  过了一会儿,语文老师拿着卷子大步走来,站在讲台上,目光扫视四周,准备把那些“神秘”人物揪出来。此时,老师的脸上面带严肃。很快,组长就把卷子发到每个人的桌子上,我一看,啊!题这么难,后悔得想:早知道就多看会儿书,好好学习了。

  随后,老师在我们身边走了几圈,把那些做小抄的同学揪了出来,不过,有些人技艺高超,自己把纸藏得天衣无缝。

  最后,只听老师一声令下:“开始考试!”我们才动起来那只发麻的手。

  十分钟。三十分钟。四十分钟……

  同学们的手一直没停过,连我也是累的脸上都出汗了。最后,还有同学没写完,可是,当他们看到老师那冷冰冰的目光时,也只能服从了。

  第二天,老师要发卷子,同学们的心都“怦怦”直跳,恐怕自己考不好,而我的心跳得更快,就像兔子在里面蹦一样,因为我有很多题都是瞎写的,最后,这种事实还是没躲过,“宋佳奇,85分”。啊!不会吧,这种数字我从来没有见过,我又陷入了沉思……

  走在放学的路上,连鸟儿都为我的成绩感到可笑,我一边走,一边想:我回家怎么给爸爸妈妈说呢?要是说吧他们一定会唠叨不完的,要是不说吧,老师会吵我的,因为老师还要让家长签字呢。就这个问题,我反复想了好几遍,直到家门口的时候。

  “叮咚,叮咚,叮咚”。“谁呀?”“我,您的儿子回来了。”门开了,浮现在我眼前的和以往一样,妈妈在那里打毛衣,爸爸在电脑桌前打论文,而我的心一直悬着,“爸……我……回来了。”“考试的怎么样了?”爸爸耐心得问。“哦,结果还没出来呢!”我骗了爸爸,他好像还没察觉出来。

  第二天,老师要检查签字情况,我一看,班里大部分同学都签了字,因为他们的考试成绩很让自己满意,不必担心爸妈的批评。而我,还要受老师的惩罚,(把卷子抄一遍,再回家重签)嗨,真惨,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撒谎的下场果然不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