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撒谎作文 > 撒谎作文:撒谎_500字

撒谎作文:撒谎_500字

2020-02-08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撒谎,我不久前就撒过一回,可是经过这次后我终于明白撒谎的代价太大了,以后还是脚踏实地,本分点!

  前几天,我买了一支很漂亮的笔,当我那出来用的时引来了好几个同学,她们个个争先恐后地欣赏我的笔。突然,有一个女生开口说:“宋瑚益啊,你帮我带一支来,好吗?”随着她的要求,另外几个也让我带,我见了,便气急败坏地说:“这种笔在西园就能买到,自己去买好了!”我说完,有几个同学悻悻离去,可还有几个同学让我带,我见她们苦苦相求就随口答应了。

  傍晚放学回家,我早已把同学拜托的事忘到九霄云外了,一点儿也没想起。

  第二天早上,我刚起床看到放在笔筒里另外几支笔时才刚刚想起来。我焦急万分,可在这时妈妈催我去学校了,我左思右想,决定用撒谎来瞒天过海。

  来到学校,就看见有几个同学都买到了那支笔了,还有几个在等我的“货”。我尖刀她们,顿时说不出话来。她们见到我就“逼问”我,我吞吞吐吐地说:“我……我去的时……时候,那儿关……门了!”我话音刚落,买到笔的同学就说:“我快十点去还开着,别骗人了!”我见我的谎言被拆穿了,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

  这一整天,同学们都没理我,我变得好孤单!这个代价太重了,我以后再也不要撒谎!再也不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