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高一抒情散文:幸福_700字

高一抒情散文:幸福_700字

2020-02-07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以怎样的速度就这样度过了十五个春秋冬夏,当初那个咿咿呀呀的淘气小女孩已经长成了一个略微中二的大姑娘。

  有人说,越长大越孤单。小时候,我们很简单,什么也不懂,不开心就哭,给包吃的就笑。那时不懂是非善恶,一切随性。长大了,我们开始考虑很多,开始学会变得沉默,开始学着面对好多好多。我们的世界,不再只有黑与白,笑与哭,开始冒出各种各样的颜色,开始拥有各种各样的心情。

  也许每个人都有过极端的想法或极端的行动。极端的时候,我们只觉得这世界真的很残酷的,仿佛走进了一个没有出口的迷宫一样。其实幸福就在身边啊,也许是我们奢望的太多,或者是我们太胆小懦弱。

  我们都很幸福不是嘛?我们可以有机会来到这个世界,可以得到很多人的关爱,可以睁大眼睛去欣赏着周围生动的一切。青少年时代,我们努力一步步地诠释着梦想,然后找份感兴趣的工作,谈场轰轰烈烈或朴实温暖的恋爱,之后和心爱的人勤奋执着的度过一生。

  幸福,其实很简单啊。炎热的天气下,我们可以买根棒冰,躲在大大的树荫下感受着舌尖上的舒爽刺激。无聊心烦时,我们可以坐在明亮的落地窗前带上可爱的耳机聆听那令人心醉的认真的声音......还有“话唠”的家长,严厉且温柔的师长,他人向自己投来的温暖真诚的微笑......这些难道不是值得珍惜的幸福嘛?

  人生很短,每一步都需要认认真真的度过,请试着带上一颗感恩的心,你将会发现身边的很多很多幸福,它们可以灌输给我们新鲜灵动的血液,令我们那颗沉寂已久的心重新躁动起来,绽放出青春靓丽的光彩。

  幸福从来不会在任何时间缺席,请好好珍惜。爱自己的人会得到更多幸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