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高一话题作文:倾听七_800字

高一话题作文:倾听七_800字

2020-02-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处于一个声音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可以听到许多东西,所以也因为这样,它也就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早晨,还在美梦中的我们,因为倾听,父母亲切的声音把我们唤醒。让我们看到了早晨的美景,太阳的东升,雨露的消逝等。我们似乎在倾听世界上最美的一首赞歌!

  夜晚,拖着疲惫的身子,带着疲倦的双眼,带着对明天无限的憧憬,因为倾听,时钟的滴答声伴我们入眠,走进梦的世界,尽情享受梦的天地。

  大自然中的风声也让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因为倾听,它让我们感到心旷神怡!

  大自然中的雨声也带着一种纯洁的味道,它的到来又给了我们一个倾听机会,静静地品味它,它就会带给你一种不一样的清新感觉。

  还有校园里的歌声、笑声、读书声,师长的教诲,同伴的私语,田野的牧歌,机器的轰鸣,树林的鸟声,还有商场的喧嚣声……这些足以让我们尽心倾听,享受人生了。倾听的神奇,倾听的变化,真正享受倾听,真正享受人生!

  倾听让我们感动,倾听使我们充实,我们在倾听中成长!

  听!瀑布那磅礴的一泻千丈雄壮的英雄的号角!只见那雄鹰划破长空那雷电般的力量!却不敌那千军万马呼啸而来的大海的军队!而这单单不市那沉鱼落雁之美最具威力的水滴。

  听!老师那严厉的批评声是对我们的教导,是对我们的关心!但这只是我们父母的一小半,而我们父母的唠叨是我们未来的奠基石,是我们迈向成功之路的促进剂!

  听!同学的评判又在朋友间传开,请不要认为同学的议论是我们与人交往的不便,因为这是我们与人交往最真诚的定心丸!而这些是我们自己用自己最真诚的话语换来的,这是交往时的小事!

  听!我们的关心之语又来了!别人的心也开始慢慢的靠进自己的心灵。因为你又做了一见小事,抬手可做的小事,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就是这小事却反应了你的心灵!

  朋友,请你用心去听!用心去悟!听出人间最真诚的爱!听出世上最温暖的语言!悟出世上最无价的真理!悟出人间最高贵的心灵!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