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重生_1200字

高一想象作文:重生_1200字

2020-02-07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2050年春天,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悦耳的门铃声响起,我打开门,收到了一封来自过去的信,那封信很长,没有署名,已经泛黄的信纸透露出年代久远,我仔细回想,发现这封信确凿是过去的自己写给现在的。信中所描述的内容大概是处在天昏地暗时对未来的期盼。我转身看了看窗外,鸟语花香,简直与30年前一模一样……

  30年前,也就是2020年,是末日的开始。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静静地坐在书房,细细品读手中的书,等待着挚友的归来,旁边茶杯里的水竟无故泛着波纹而我却没有在意。片刻之后,觉得脚下在震动,耳边受到什么压力,感觉有一种巨大的力量在吞噬自己,眼前渐渐模糊,眼皮越来越沉重,在倒地的那一刻,我却清楚地听到了远处巨大的撞击,发生什么了?

  我只记得昏迷的最后一个场景是,窗边的桃树盛开,桃花四处纷飞,桃花如舞者般在空中展示自己,终做了一个亲吻大地的动作,正当这时,物业工人却将这棵树砍倒,树与花瓣同时落地,颇有一种心酸悲凉的感觉。

  当我醒来已经在医院中了,平时冷清的医院突然变得“热闹”起来。后来,我才明白所谓的“热闹”其实是伤员无数让医院的护士忙得不可开交。“发生什么了?”我茫然地问。护士也忙得说不出话来。只见她打开电视:“今晨巨大陨石坠于地球,使磁场出现混乱,死者伤员无数,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死者已达千人,请这段期间尽量不出门,随时做好防空准备!”我两眼直勾勾地看着电视,我看到死者名单上有挚友的名字,喉咙像被什么塞住说不出话,耳边混杂着啼哭声,新闻报道声,防空警报声,一片混乱。

  心慌,胸闷,耳鸣,此后出现这样陨石袭击地球的事情已经习以为常。陨石的到来,带来暴雨亦或干旱,甚至引发大面积瘟疫,人们苦不堪言,放射性使越来越多的人患上癌症,看来自然终将还是要灭了自己曾经的杰作——人类。

  回想过去十年,人类无节制地开采资源,污染环境,地球被人类破坏得面目全非,然而如今,巨大的陨石阵按照自己的轨道运行,而不幸的是,如按照原轨道,巨大的陨石阵将撞击地球,撞击地球时所产生的巨大能量,将会破坏磁场,人类很可能因为承受不住大气的压力暴毙而死;就算是饶幸活下,也会因为陨石的放射性而患上不治之症。人类的命运堪忧啊!是什么把人类逼上绝路?不是自然,是人类自己!

  天昏地暗,陨石不分昼夜地袭击着地球,人口数量急剧减少。当时的我,提起沉重的笔,写下一封信,寄给未来的自己,我明白也许这封信永远都不能交到未来的我手中,也许那时候地球只是茫茫宇宙中的尘埃。这时,人类才明白,人类只是这无垠宇宙中的小小尘埃,是宇宙造就我们,而不是我们造就宇宙,在我们眼里,地球如果是一个细胞,那宇宙便是人体,如地球般的行星数不胜数。而我们,更应该尊重自然,尊重宇宙……

  奇迹般的是陨石阵后来居然改变了自己的轨道。是自然给人类的重生?也许……但人类确凿改变了自己的行为。

  这是2050年的春天,人类得到了重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