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高一写景作文:梦里樱花逝_800字

高一写景作文:梦里樱花逝_800字

2020-02-07 来源:网络资源

  郁闷灰暗的天空飘着纷飞的雪,是我孤独的思念,每一个角落都有回忆,那瞬间的落花让我知道什么叫放不下,天地间肆意的挥洒,和着我童年的好多樱花梦,纵情在那一刹那。

  ——题记

  月,冷若霜,静,淡如水。

  天高云淡,湛蓝的天空此刻看起来很纯净,没有一丝杂质。云,薄薄的,纯纯的,绽放在辽阔的苍穹。

  起风了。

  风柔柔的,滑滑的,在平静的湖面拂起一圈涟漪,在空中与白云挑逗;云呢,似乎有恍惚的失神,诧异在纯白中一闪而过,继而尽情地与风玩耍。

  天,依旧蓝蓝的,宛如湖面清澈的倒映。

  鸟,在蓝蓝的天空展翅,俯身吻着天空。

  翦翦的风依旧吹过,薄薄的云依旧绽放。

  宁静,一切只能宁静,一切都是脆弱。细腻而婉约的美,但我却偏偏喜欢粗犷、狂放不羁的美,精致就像多水的江南,易碎的花瓶,完美的存在只现于一瞬间,辉煌逝去时太凄美,心憧憬的是放荡、狂野。

  仰头,凝望。

  蓝盈盈的天空落进我晶莹的瞳孔,似存在于一幅画中,没有生气,晨雾的水气,弥漫在空中,夹杂着恬静的风儿吹来,嗵!又有了心跳,心又醒了么?

  眺望远方。

  雾气中是谁用苍劲的笔法勾勒出远处严峻的山清晰的轮廓?目光被折断在这山茂腾腾的脊梁,跟什么一起遗失在暮蔼迷离的玫瑰迷雾中,到底是什么和目光一起遗失了呢?我如终未能等到答案,好像没有答案,就那样,迷茫。

  幽幽的山谷内回荡,我用眸子闪烁捕捉荧荧的音符,又是宁静,掩盖了岁月厚厚的尘土,深邃的眼眸没了希望,没了心跳,忘记了呼吸。

  四周又是聒噪的空气,晨露早已被吸干,我伸出舌头舔舔干裂的嘴唇,一切都疲倦了,天使似乎在远处奏起挽歌,洁白的羽翼轻轻地与风磨擦。“咝咝”,是风从羽毛缝隙中流出的真实声音,来自遥远的天堂,一个比这里还宁静的地方。

  被禁锢不止是梦想,宁静如一个梦魇,妖娆在我耳畔,一切又变得缥缈。

  那抹嫣红如醉的霞霓已沉沦西天,我已无力挽留,想寻找那难了的牵挂,一片凋零的叶,好似灰姑娘12点后破碎的童话。

  面对困倦的世界。

  我的脑中一片空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