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寻找春天作文 > 寻找春天作文:寻找春天_750字

寻找春天作文:寻找春天_750字

2020-02-06 来源:网络资源

  仿佛还是在昨天,院子里的那颗桃树刚刚绽放新绿。今早,它却已经开花了,缀满粉红的枝条在风中摇曳,一派生机。

  几只燕子飞来,在空中留下优雅的弧线,停在树上,叽叽喳喳了好一阵,拍击着翅膀飞向广阔的蓝天。

  春天来了吗?我走向河边,寻找春天的足迹。

  春风拂面,空气里满是花草的香味,混着泥土味。一股涓涓细流,轻翻着柔柔的绿波,静流远方。一层淡淡的水雾笼罩着河面,像一面洁白的银纱。两岸石子经过河水的洗涤表面已变的十分光滑了,在阳光的照耀下五色交辉;清澈的河水一眼见底,水中的水草在波流中摇曳;鱼儿在石间嬉戏,丢下一颗石子都惊跑不见了。

  岸边的柳树垂下千万条碧绿的发丝,如烟如瀑,发丝经过河水的洗涤,十分明亮,加上淡淡的雾宛如刚沐浴过的美人,让人陶醉,儿童们在河边嬉戏,天上飞着各色的风筝。

  从前的春天必然是这样的,现在呢?

  院子里的那颗桃树早早谢了春红,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在风中颤抖。房前的燕巢早已荒弃了,现在很难看到曾经活跃的精灵了。风刮过,空气只充满了化学物品呛人的气味,那条本清澈的河流,现在也浑浊不堪了,水面上漂浮着垃圾,那颜色令人作呕,河边的柳树也被砍掉,只有树根了。

  这真的是春天吗?我不敢相信。

  走进校园,一片死气沉沉。下课了同学们仍在教室内头低着学习。原本是好事,但却让人感受不到一点儿朝气,这是学生本应的状态吗?校园内的树木少了很多,绿化减少了,人们为了利益而加剧了破坏自然,破坏了生物间的平衡,春天到来的脚步却又被他们挡了回去,春天在哪呢?

  不过,今年来国家看到了自然的重要性,也提倡保护自然,也大力推动了一系列的措施,春天的脚步也近了,我相信春天很快会重新陪伴我们。

  悄悄地院子里的那颗桃树抽出了嫩嫩的新芽,绽放了花苞。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