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风作文 > 春风作文:春风无处不在_700字

春风作文:春风无处不在_700字

2020-02-06 来源:网络资源

  
  十八大如一缕春风吹暖了人们的心田,如一缕阳光温暖了神州大地、、、、、、、

  刚出门就听到隔壁的王大爷家传来了爽朗的笑声还伴随着几句发自内心的话语:党的政策好啊,现在的退休金都够到两口的衣食住行了。我听了也扬起了嘴角为王大爷高兴。心里想想也是,王大爷老两口无儿无女,五年前退休时的退休金还不够两人一个星期的开销。老人重的活又不能干,只能去街上见塑料瓶。那日子想想就辛酸。现在可好了,老人再也不用弯着酸沉的去见塑料瓶了。党真想春风,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希望。

  我告别了王大爷家的欢声笑语,继续向前走去。前面好热闹,偌大的篮球场上铺着深灰色的水泥,光滑而明亮。有几个老人在一旁拨动健身器材,小伙子们在激情四溢地运动,小孩子们在地上嬉戏打闹。看的我都想加入他们了。社区里能有这一幅景象难道不是祖国发展欣欣向荣的体现吗?难道不是祖国给人民的福利吗?

  我随着人群来到了附近的小河。这里的水清的可以看到河底的鹅软石。河边是一片绿盈盈的草地和崭新的凉亭,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草坪上野餐。要是在五年前你肯定看不到这样的景观的。以前这里的河水发酸发臭,上面漂着塑料袋等白色垃圾。四周也没有草坪、有的只是堆满的垃圾。后来镇里的领导亲自来实行‘改造河湖,绿化城镇’的行动,一起合力硬是将那个人见人厌的地方改变成了现在这样的好景观。不得不说这是党的政策好、领导的政策好。

  十七大党的政策、十八大党的新政策俨然是三月的春风,吹遍了神州大地。我们的生活更是有了党的智慧是引导才会变得更加美好。党的为国为民、利国利民政策使人们如沐春风,暖和了大家热切期盼的心窝。

  春风无处不在,十八大精神无处不在。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