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我爱春天作文 > 我爱春天作文:我爱春天_350字

我爱春天作文:我爱春天_350字

2020-02-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爱果实累累的秋天,我爱枝繁叶茂的夏天,我爱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更爱温和而充满生机的春天。

  冬姑娘脱下雪白的大衣,慢慢地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了。春姑娘带着春风,吹绿了大地,吹皱了平静的湖面,吹弯了柳枝那细细的腰。

  春姑娘还带来了阵阵细雨,滋润着大地。小草从大地母亲的怀抱中探出头来,贪婪地吸吮着这甜美的甘露。田野里的桃花张开了粉红的笑脸,随着微风在得意地摇晃着。小树很快长出小片小片的叶子,嫩绿嫩绿的,就象刚出生的婴儿,怪逗人喜欢的。庭院旁的红棉树,一片叶子都还没长,却满树开着红彤彤的木棉花,似乎争着向人们报春。

  一群春天的使者——燕子也赶回来了,错落有致地停在几痕电线上,远远看去就象五线谱。燕子叽叽喳喳的叫个没停,好象是一个乐队在演奏着一曲春天的赞歌。

  春天实在太美妙了!我爱春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