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我爱春天作文 > 我爱春天作文:我爱春天_800字

我爱春天作文:我爱春天_800字

2020-02-06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雨滋润着大地,春风吹皱了溪水,吹醒了沉睡的大地春天的阳光是温柔的。早上,拉开窗帘,阳光就布满了整个房间。那阳光暖暖的,散发着春天的香气息。也就是这温暖的阳光,唤醒了红里透粉,粉里透白的桃花,我一边听着录音,一边欣赏着窗外稀稀疏疏的桃花,但在不久,他肯定会以最美的姿态来为春天这幅画扮上最美的色彩!

  二、三月间,苍梧绿园里热闹非凡。刚刚脱掉冰装的小溪淙淙流淌,小鱼在水中追逐嬉戏。小溪两边的柳树抽出了青翠欲滴的柳条,就像俊俏小姑娘那飘逸的长发。

  在临近栏杆的地方,花儿正在筹备着春天的party。由于天气较冷,花儿开得稀稀疏疏,但就是这样,更能展现出他们那顽强的生命力!虽然每棵树上只有一两朵,但他们却亭亭玉立,傲立枝头!就是这个已经我联想到春色满园关不住的情境了。

  漫步在小径上,两边嫩绿的小草随着春风摇摆。这春风轻轻拂过河边的杨柳,柳条细细的,柔柔的,柳枝上又萌发出嫩绿的新芽。再看那边的柳树上,停着几只小鸟,正呼朋唤伴地卖弄着清脆的喉咙,唱着动听的小曲儿,跟着春风流水应和着。

  孩子们脱下笨重的羽绒服,在春日的绿园里兴奋地放风筝。风筝的种类数不胜数,有美丽的花蝴蝶、可爱的哆啦A梦、火红的枫叶漫天的风筝翱翔在春天的天空。突然,调皮的风娃娃猛的憋一口气,风筝就如下雨般的落下来。等待风娃娃的呼吸,风起了!孩子们赶紧趁这风,把风筝送上这蔚蓝的天空。不知不觉中,一场风筝大赛开始了。一只老鹰冲上了云霄,骄傲地在空中最高处飞翔,忽然,一只蜈蚣从边上慢慢地追了上来,原来是蜈蚣的主人在边抖动边放着风筝线,老鹰的主人一看可来劲了,不甘示弱地也放开了线,就这样,大家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追赶着、比赛着,风筝也在比赛中越飞越高,到了最后,看着这两个风筝在空中你摆过来它摆过去的,居然谁也没超过谁,原来啊,是线都放到了最后,当然是两个并列第一了。

  春天,是一幅画,是一道广阔的背景,是一个壮丽的舞台,我爱春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