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我爱春天作文 > 我爱春天作文:我爱春天_500字

我爱春天作文:我爱春天_500字

2020-02-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爱骄阳似火的夏天,我爱秋高气爽的深秋,我也爱银装素裹的隆冬,但我更爱那万紫千红,鸟语花香的春天。

  你瞧,春姑娘带着生命和希望,迈着轻盈的步伐,她跃过高山,飞过河流,千里迢迢地来到了这儿。

  她飞到了田野上空,手臂一挥,便下起了蒙蒙细雨,庄家们一边贪婪地吮吸着,一边抖动着身子,把披在身上的白色毛衣脱去后,又换上了春姑娘带来的新衣,个个昂首挺胸,精神百倍。

  离开了田野,春姑娘又来到了小河边,她轻轻地拂醒柳树,休眠了一个冬天的柳树睁开惺忪的双眼,恢复了原先的婀娜,在河边摆弄着自己的头发。

  春姑娘与柳树道了再见后,又来到了花园。在花园里,那些花儿们还在香甜的梦里呢!春姑娘见了,用甜美的声音喊花儿们起床:“小淘气们,还不起床啊?都睡了整个冬天了!”“啊——”花儿们打了打哈欠,伸了伸懒腰,揉了揉眼睛,才打起了精神。

  最后,春姑娘要和孩子们打个招呼。她来到了校园,孩子们见到了春姑娘,又惊又喜,直围着她转,春姑娘看见孩子们这么开心,她自然也就高兴起来了,同孩子们一起玩耍,她一会儿钻到孩子的衣服里。一会儿与孩子们玩捉迷藏,还不时的讲几个笑话,逗得孩子们哈哈大笑,那笑声一直飘到校园的上空…

  啊,春姑娘,我爱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