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的校园作文 > 春天的校园作文:春天的校园_550字

春天的校园作文:春天的校园_550字

2020-02-06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李老师带着我们全班人一起在校园里找春天。

  我们先走下教学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我们从远处望去,就像一片草的海洋,真美啊!突然,调皮的风儿来了,它一吹过这片草地,这些草就开始跳舞了,它们迎着风摇摆着,就像是绿色的海洋起了浪了。瞧!那几只正在草地上休息的鸟儿给这一片草地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我们走啊走,来到了植物园。我们一眼就望到了在枝头上绽放着的桃花,桃花红红的,就像一团正在燃烧着的火焰。我们还听说桃花有一个叫报春使者的称号,真有趣!

  接着,我们转了个弯,就看见了灿烂的玉堂春。当一夜过后,你就可以看见长着玉堂春的地方满地花瓣,真是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啊!

  我们继续向前走,看见了花坛里的矮树。这里一片新绿,矮树个个都精神抖擞地抬起它们的头,给春天增添了无限的色彩。

  最后,我们来到了木棉树旁。木棉树上都结了花骨朵,真美啊!木棉树像一个个士兵一样,挺直了腰,坚守在我们的校园里。

  这时,春雨悄声无息地下了起来,它滋润着大地。春雨就这样落着柳树发芽了,桃花开了,木棉树长出了花骨朵,万物都复苏了!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起来,在我们回教室的时候,我们听见了同学们欢乐地游戏声,还听见了小鸟的唱歌声,他们的声音汇成了一曲好听的音乐,这不就是春天的交响曲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