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的故事作文 > 春天的故事作文:心中一片甘泉_1200字

春天的故事作文:心中一片甘泉_1200字

2020-02-06 来源:网络资源

  "草长莺飞二月天,扶梯杨柳醉春烟。"万物复苏,一切都生机勃勃,春他踏风踩雨,带来了生命,给予希望,一切都那么美好,但是对于我而言,一切都是场灾难,在春天将来之时,我多么希望一切不过只是南柯一梦啊!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春雨是如此轻柔,春风又是那么的温暖,但是对于我而言,一切都是一场梦。雨无休无止的下着,预示着新的学期开始了,每当春雨来临我就明白了,一切又从头开始了,我又要去见小学无趣的老师,听无聊的课做无谓的作业,雨呀!就如同我的心情一般,从冬日和煦的阳转向春日无边的雨,然后越下越大,越下越长,知道迎接我的是灿烂的阳。尽管有诸多不快,但是我还是得回到学校,上着那一节又一节的课,到了体育课有时因为下雨,不能出去,有时因为场地潮湿,不能出去,迎接我们的事,笑的阳光灿烂的老师还有春光明媚的卷子,于是对春雨的厌恶平添几分。

  雨还是绵绵的下着,又是一年的雨季,现在的我们和过去平填了几分成熟,一年到拼搏与奋斗,让我们长大了很多,我们在此已和小学挥手告别,来到我们人生的第二转折点。

  半年啦,来到初中半年了,现在雨还是吓着,和我在儿是一样的,但是在我眼中,雨和风,花和草都变了,他们真正走入了我心中,把春天特有的书卷气吹我的心里,让我真正明白春雨的"随风潜注意润物细无声"。

  雨在窗外下,人在窗内学,那个女孩儿好似不在如以前一样看到作业就发愁啦,不是为了做作业做作业,这个改变让风啊雨啊都开心的起来,女孩儿早早的做好了作业,不是拿起闲书,而是拿去几天前学习过的英文单词,背了起来,花草啊都欢喜了起来,女孩儿知道它明白呢......

  雨和往常一般下着,和我的心情一般下着,我不知道选择什么,过去的成功和那时的失败让我迷惑了,一次的失败代表不了什么,那么一次的成功呢?考试的失利让我放弃了、犹豫了,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烦躁不由得转到了雨上,我诅咒着讨厌的天气,该来的总会来的,我向老师支支吾的说出了前因后果,我以为老实回答发雷霆,但是她微微一笑,他拍拍我的肩告诉我"你次代表不了什么,放松点,别紧张。"那时我如同大赦,心中除了惊喜还有希望与感谢。那是一种体会不到的希望。

  在此时,在那是,我感谢老师的话,他让我得到了从未有过的肯定,也让我真正明白学习的快乐和烦恼与天气无关,雨季节无关但是他联系着你的心。

  回家的路上,雨没有停,在那天我走回家了,路上的小草贪靓的吸收着露水花儿们渴望着雨水的甘甜,而我默立在那"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之中,春天真正的伴随着老师的话语,流进了我的心间。

  现在,我告诉可笑的自己,春天从不是从新来过,而是继续走过,春天,她踏风裁雨为的只是那心中一片甘泉,春天,不会因什么而改变,改变的只有人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