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的故事作文 > 春天的故事作文:春天_550字

春天的故事作文:春天_550字

2020-02-06 来源:网络资源

  那是春天的故事,他是一个平凡的少年,有过自己的梦想,并努力过,却慢慢被现实和时间模糊了,于是过着普通人的日子,没有人高看他一眼。

  他没有一点热情。

  他像往常一样,独自坐在写字台上。抬头一望,他看到了一只蜗牛。小小的,微不足道,缓缓的爬在玻璃上,爬着。背着那一个沉重的大壳,摇摇晃晃,随时都有可能掉下去。它爬到这儿干什么?少年想。能从地面爬到这儿来,足以看到它的不易,没人知道它费了多大的劲。

  “啪!”

  一声几乎听不到的声音。蜗牛重重地摔了下来!可它又爬起来,拼命伸着那两条细小的触角,毫不畏惧!

  他呆住了,目不转睛的看着这微小的生命。

  它是那样的娇嫩弱小,却没有因为少年的突然出现,而停止拼命的蠕动。也许,它要到达一个美丽的地方吧。

  “啪”

  又一次摔倒了。它的两根竖着的触角,不停的探寻前行的方向。它没有因为失败而放弃对美好的执着。它爬的那样慢,让人不易觉察。

  少年完全可以想象,当它到达窗台之前,一定也摔倒过,但是依然勇敢地站起来,拖着重重地壳,缓缓,一步一步往上爬。

  他对它肃然起敬。

  突然间他好像明白了什么。

  不管远方有多远,多坎坷,哪怕下一秒就会粉身碎骨,没有人会剥夺你追逐梦想的权利。

  再一回过神,它不见了。他在这一刻忘记了所有琐事,因为他的心里已经是春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