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寻找春天作文 > 寻找春天作文:寻找春天的生命_700字

寻找春天作文:寻找春天的生命_700字

2020-02-06 来源:网络资源

  不经意间,一场扬扬洒洒的细雨,给远处的丘陵蒙上了一层绿意。风轻轻吹过,仿佛将河边的柳梢深情地吹醒。前庭的小草已悄悄探出了头,田边的油菜花也迫不及待地露出了嫩黄的花蕾。经过几天的寒潮,春天真的来了。

  ——题记

  一切都来得那么突然,给远离了自然,生疏了自然的我们带来了意外和惊喜,而大自然却颇有风度地保持着“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的四季更替,不动声色地周而复始。

  在远离了数九严寒的冬天,已是“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春天里我们是否思考过,我们的人生不也和大自然一样吗?快乐和忧伤同伴,喜悦和痛苦如影随行。我们不能躲避痛苦和忧伤,正如我们不能躲避严冬和酷暑一样。面对人生中的挫折困难,我们不要抱怨,不要后悔,不要退缩。我们唯一的选择就是勇敢面对!生活教会了我们在逆境中寻找阳光,在严冬中寻找春天。

  看着石缝间努力挤出的小草,它不会抱怨石头的坚实,只要有一点温暖,它就会点燃生命的激情,用自己微弱的绿色点缀大地;看着悬崖边的野花,它不会埋怨独处山崖,只要给它一点阳光,它就会灿烂开放。因为它们的心中充满了感激:感谢大地给了它们生命,阳光给了它们温暧,雨露滋润着它们成长。

  历史的车轮把我们带进了今天,日新月异的变化发展让我们应接不暇,我们的人生也更容易悲喜交加。让我们感谢成功,因为它给了我们胜利的喜悦;让我们感谢美满,因为它给了我们幸福的滋味;我们更要感谢失败,是它强化了我们的能力。只要心存感激,人间处处四月天,人生哪还担心有过不去的坎,爬不过的山呢?让我们心存感激,在挫折和失败中学会寻找春天吧!

  坚信“冬天过去了,春天还会远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