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美丽的春天作文 > 美丽的春天作文:美丽的春天_35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美丽的春天_350字

2020-02-06 来源:网络资源

  春姑娘渐渐地来了。


  春姑娘踏着优雅的脚步姗姗来迟,她走过的地方泛起一片翠绿,那是小草在向她招手呢!


  春姑娘吹了一口气,花儿也向她露出了笑脸,柳树也在欢迎她的来到。鱼儿跃出了水面,鸟儿欢快地歌唱着,向她诉说着春天的美好。


  春姑娘抚摸着大地,整个大地变得春意盎然,竹子变得更笔直了,枯树的枝子上抽出了新绿的叶片,门前的盆栽变高了,变大了,连喷泉也喷出了清澈的春水。


  人们从房间里探出头来,有的坐在河边晒太阳,有的在游泳池里嬉戏,还有的正在晨练呢!那朦胧的雾已经散去,太阳彻底露出头来,抢春水的人放着爆竹,大喊着:“抢到春水了!抢到春水了!”连那些小猫小狗们也开始赏花、晒太阳了。


  春天来了,冬天走了,大地一片春光明媚,大家开心地叫着、喊着、庆祝着:“春天来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