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我从来没有这样快乐过_800字

高一叙事作文:我从来没有这样快乐过_800字

2020-02-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整天被快乐环绕,人生的路上自然是快乐无限,但是像那一次我所体验到的快乐却是最强烈的一次。

  大年初一早上喜气洋洋,天没大亮,外面的爆竹声就此起彼伏迫不及待地奏起了交响乐。我虽然懒,但今天却破例起了个大早,高兴地到大街上去接受新年的洗礼。

  新年,大街上喜气非凡,热闹非凡,卖小吃、卖烟火……各式各样的人都有。不知道是不是喜气太重,我竟然捡到了张百元大钞。这下我可了坏了,急忙跑去超市。半路上一位妇女抱着一个小孩,衣服很破烂正在焦急地找什么东西,热心肠的我自然前去帮忙了。

  “阿姨,您在找什么呀?要不要我帮您?”那阿姨听见我这样说急忙抓住我说:“你是不是捡到那100元钱了?那可是我过年用的呀!”“100元?难不成是我捡到的那张?天啊,刚刚有点喜气,这就没有了。不行,绝不给她。”“没有捡到。”我搪塞了一句,就一溜烟跑掉了,远处是那个妇女焦急的身影。

  跑着跑着我总感觉心里空空的,好像缺了点什么,手里握着的百元大钞再没让我高兴起来。“要不要还回去,这大过年的谁不需要钱,人家挣钱也不容易呀。不行,说不定不是她的钱呢。算了,先给她确认一下吧。”激烈的心里斗争之后我终于决定了把钱归还失主。于是飞奔到刚才的地方去。

  那个妇女的焦急的身影依然在那里,她一边在地上寻找着,一边询问过路人。我看了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加快脚步跑到了那妇女身前,手里拿着那百元大钞。“阿姨,您看这张是不是您丢的?”“您在哪儿捡的?”“就是那边的桥上。”我指着那座桥说。“对呀,我怎么没想到呀,我刚刚在那儿摔了一跤。只顾着找了,你看……哎,你说我怎么谢你才好呢。”“不用了,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这句话,我心里感到十分充实有说不出的快乐。对了,那时的空虚缺的就是这份快乐呀!我恍然大悟。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你帮助了别人,自己也因此快乐,有时一句“谢谢”就胜过了千言万语,就会让你快乐无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