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我爱春天的校园_450字

春天来了作文:我爱春天的校园_450字

2020-02-04 来源:网络资源

  你瞧!春姐姐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它穿过高山,越过田野,走过了我们美丽的校园.早晨,薄薄的雾笼罩在校园里,给校园蒙上了一层细细的白纱.终于,有着神圣力量的太阳冉冉地升起来了,它把薄雾化解了,成了花朵里晶莹的水珠.春姐组来了,大地呈现出热闹的气派,同学们来了,小草用自已顽强的生命力伸起了懒腰,小花在同学们的悉心照料下,相继开出了自已害羞的脸蛋.你瞧,它们多美丽呀!红的黄的、紫的、蓝的……


  慢慢地温暖的阳光照到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这时,小花园里举行了花的选美比赛,绿地上的小草作为观众,鸟儿作为评委。你瞧,花儿们都展示着自已婀娜多姿的身材。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只见同学们像刚出笼的小鸟都飞到了操场上,三角池水中小鱼游上来了,好像对我们说:“你好,姐姐哥哥,让我们来做个好朋友吧!”


  又上课了,校园里一片寂静,只有雄伟的教学楼里回荡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


  朋友,游览了我们的校园,你是否真的感觉到春天真的来到了我们校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