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春天的交响曲_600字

春天来了作文:春天的交响曲_600字

2020-02-04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是一缕轻轻吟唱的和风,一捧温暖明亮的阳光;春天是声声婉转清脆的鸟语,片片馥郁醉人的花香;春天是青青草尖上的一颗露珠,红红花朵上的一抹彩霞;春天是种子破土而出的拱动的力量,树木拔节的暄响的节奏;春天是透明纯净的梦,火热沸腾的歌,灵感流溢的诗;春天是孩子脸蛋上的天真无邪,姑娘面颊上的秀美羞怯;春天是我们用汗水、勤劳和智慧栽种的一茬茬的希望、梦幻和理想。


  冬天是单调的,只有雪的白;冬天是寂寞的,只有麻雀和乌鸦陪伴着你。送走孤寂冷寞的寒冬,又迎来了春光明媚的春天。我不禁欣赏起这个美丽的春天


  你听,是微风的声音,花儿在聆听,草儿在聆听,展翅飞翔的燕子也在聆听,这美妙的“歌声”让它们陶醉,也让我陶醉;这时,微风拂过脸庞,让人感到了无限的春意。


  你再听,是同学们那朗朗的读书声,好整齐、好响亮的读书声啊,俗话有说“一年之际在于春”,我想,同学们都一定在好好地学习吧!


  你继续听,是那春姑娘看见大地春意焕发、万物复苏时的喜悦泪水——春雨,“嘀嗒、嘀嗒、嘀嗒……”多好听,这雨水滴在房屋上,地在雨伞上,滴在草地上,滴在花瓣上,滴在农田上;春天的雨水滋润了农田,滋润了花草,滋润了大地上一切的一切,甚至孩子们那稚小的心灵。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同学们,看着这美好的春景,你难道不心动吗?春天,是我们奋起精神、勇往直前的好机会,你,不要错过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