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 >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春节见闻_500字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春节见闻_500字

2020-01-27 来源:网络资源

  大年三十,我和妈妈一起去商场购年货,那场面可真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刚到商场门前,就听到小摊上的吆喝声,有卖书的、小吃的、杂货的……我看都看不过来。走进商场,我一看!里面的商品真是琳琅满目,种类繁多。有蔬菜类、水果类、零食类、生活用品类……看得我眼花缭乱。妈妈说,要我去生活用品类那去买牙膏、牙刷之类的,我买完之后,去找妈妈,看见她正盯着化妆品看呢!我准备吓她一跳,我慢慢的前进,离妈妈不远的时候,我一个蛙跳,蹦到妈妈身边,大叫一声“啊”,妈妈猛然回头,吓的哎哟一声,一看原来是我这个“调皮鬼”,训了我一顿,嘿嘿!


  我们买完东西,回家时,看见街头的行人都横冲直撞,汽车也不遵守规则,都闯红灯,唉!我真替那些横冲直撞的人担忧啊!为什么现在的人都无视红灯的存在呢?以前,警察叔叔站岗时维持的交通秩序还行,可是现在,没了警察叔叔就乱了秩序,那不跟要命差不多啊!


  在这里,我还要提醒广大民众: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无视红灯的存在,那样会造成车祸、交通阻塞……一些交通事故!这和过新年的气氛多么不协调?请爱护我们这个来之不易的美好家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