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二年级期中考试作文:考试_500字

二年级期中考试作文:考试_500字

2020-01-18 来源:网络资源

  考试前:


  快要考试了,我们全家人心情都很紧张,急也急不得,慢也慢不得。一天晚上,妈妈对我说:“临时帮你补习补习,希望能管用。”我想这是临阵磨枪,对我一定会有帮助,用功学习总比不用功强。


  考试中:


  到了考试的时候,我的心情更是无比的紧张。第一科考的是语文,考场上我的手时不时地在发抖,我一气儿把题都答上了。当语文考完了我已大汗淋漓,像落入河里又爬上岸的人。


  等考科学和社会这两科时,我一看题目特别简单,没用上10分钟就答完了,可是我一看我写的字特乱,想改也来不及了。我不知所措,当我一筹莫展时,铃声响,老师来收卷了,走出考场后,我就很想知道我考的名次到底如何。


  考试后:


  我拿通知书时才知道我考了27名,我又高兴又难过,高兴是因为比上学期成绩有了进步,难过是因为没有达到妈妈期望的名次。


  我回到家,奶奶问我:“大孙子,你考得怎么样啊?”我告诉她第27名,奶奶笑着说:“还不错嘛”。可是爸爸妈妈下班回来后知道了我的成绩,却并不满意,我有些失落,但我心里明白爸妈对我要求高,是为了让我以后能有更大的进步。


  唉,不管怎么说,我总是快乐不起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