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读后感 > 二年级读后感:读《丑小鸭》有感_500字

二年级读后感:读《丑小鸭》有感_500字

2020-01-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读了一篇文章,它的名字叫丑小鸭。我对它很感兴趣,请大家看看我的读后感吧!


  从前,有一只鸭妈妈,她卧在草堆里,正在等她的鸭宝宝出世呢!不一会儿,一只只小鸭子都从蛋壳里钻了出来,但是只剩下一个特别大的蛋没有孵出来。过了好几天,这个蛋里才钻出来了一只又大又丑的鸭子,别的小鸭子都很嫌弃它,所以叫它“丑小鸭”。


  丑小鸭来到这个世界上,除了鸭妈妈,别的小动物都欺负它,哥哥姐姐咬它,公鸡啄它,就连养鸭的小姑娘也讨厌它。于是,丑下鸭离开了家,去外面生活。可到了外面,小鸟讥笑它,猎狗追赶它,丑小鸭白天只好躲起来,到了晚上才出来找吃的。冬天到了,丑小鸭趴在冰上冻僵了,还好有一位农夫看见了,把丑小鸭带回了家。一天,丑小鸭出来散步,看见丁香开花了,便知春天来了,丑小鸭扑扑翅膀,向湖边飞去,它突然看见了镜子似的湖面上映着一个美丽的身影,雪白的羽毛,长长的脖子,美丽极了。于是,丑小鸭就变成了一只漂亮的白天鹅。


  我们要向文章中的丑小鸭学习,不管被人说什么,我们都要坚强,不要轻易放弃,我们也要懂得一个道理:一个人的美丑不在外表,美丽的真谛在于拥有一颗纯洁的心灵!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