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二年级状物作文:仙人掌_400字

二年级状物作文:仙人掌_400字

2020-01-17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家的阳台上妈妈养了一盆仙人掌。


  在我小时候的印象里,仙人掌这种植物只有在沙漠中才能见得到。没想到一天早上妈妈回家的时候,从花市儿上买回来了一盆仙人掌。就这样这植物在我们家的花盆里安了家。


  仙人掌的样子貌不惊人,没有玫瑰那么的娇艳。也没有牡丹那么的华贵他还只是一个扁扁的、带刺的、椭圆的形状,从外貌上来看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甚至在我看来它和他众多植物相比,仙人掌的样貌算是丑陋的。


  可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仙人掌有特别的内涵。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去旅游了,大概过了半个月才回来。等我们回家以后赶紧到阳台上去看那些花花草草。除了仙人掌以外其他的花花草草都已经蔫儿了。像霜打的茄子一样,唯有仙人掌还保持原来的模样,仙人掌如此难看到却十分耐旱能力不仅让我对它刮目相看。


  从此以后,我对仙人掌的态度就有了大大的转变,我并不在单纯的认为它丑陋,就像人不可貌相一样,一个人不能单看他的外表要看他的内在,这可真所谓有才不外露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