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看图写话 > 二年级看图写话:黑猫警长抓小偷_400字

二年级看图写话:黑猫警长抓小偷_400字

2020-01-16 来源:网络资源

  老鼠“一只耳”真的是太坏了,经常干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情。今天它又偷了鸡妈妈的半口袋大麦,那可是鸡妈妈给宝宝们准备的过冬粮食,鸡妈妈追了半天也没有追上,急忙报了警。


  接到报警电话后,黑猫警长马上出动,他根据鸡妈妈提供的线索,一直追到了小河边。这时只见一只耳跳上了早准备好的一艘小船,拼命地向河对岸划去。


  眼见小船越走越远,黑猫警长可着急了,这时它忽然看见不远处有一截大树桩,于是灵机一动,计上心来。黑猫警长用尽全身力气将大树桩推下河,把大树桩当作船,然后它又找来两根合适的木板,用它们当做桨,飞快地划起“船”,向一只耳追去。黑猫警长一边追一边喊:“一只耳,你跑不了了,快举起手来投降吧!”前面的一只耳听了,吓得腿都抖了,划船的手也开始不听使唤起来,它的速度越来越慢,终于被飞快赶来的黑猫警长捉住了。


  一只耳不但没有吃到偷来的大麦,还被黑猫警长带回了警察局进行了教育,心里别提有多后悔了,它发誓,以后再也不偷东西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