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二年级日记:看星星_550字

二年级日记:看星星_550字

2020-01-16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我们家的健身日,每个月的15号,爸爸妈妈发了工资总是要带我出门去运动健身。妈妈说,天天在家里坐着不动,很容易生病的。所以,我们家有一个非常好的习惯就是每个月的15号都要健康饮食,快乐健身!


  今天我们准备去盘山。出门前的一个晚上,爸爸妈妈就准备好了干粮和一切应急装备。准备就绪,我们第二天的早晨就出发了。爸爸妈妈非常的专业,还特地穿了登山专用的运动鞋,冲锋衣。


  到达山脚下,抬头便是望不见顶的山头,让人望而却步。爸爸妈妈带着我先热身,不一会儿我就出了一身大汗。我们一人一根登山拐杖,便向山出发了!


  时间才过了不一会,我就气喘吁吁,可这山才爬了不到三分之一。爸爸妈妈互相鼓励着,让我也有了斗志!我们在半山腰休息了一会儿,吃了点干粮,便又继续出发了。过了三小时,我们终于快到山顶了,但是这时候,我们已经毫无力气了。我对妈妈说,不然我们算了吧,不上去了。妈妈看我的模样也不忍心,便同意了。但是爸爸却说,我们离胜利只差一点点了,现在回去,不是很可惜嘛?我和妈妈面面相觑,还是决定在坚持一下。很快,我们靠着一直坚持的意志爬上了山顶,山上的风光可真美啊,感觉一切都是那么渺小。


  从这件事情中,我学会了凡事都要坚持,才能看到别人看不见的精彩风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292635817311.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