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 关于我和书的故事的作文:我和书的故事_650字

关于我和书的故事的作文:我和书的故事_650字

2020-01-14 来源:网络资源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也是知识宝库的金钥匙。它使人类的知识不断积累、发展,使一些无知的人变得博学多才。也是它,让我充实了自己的头脑,给我的生活带来无限乐趣。


  在我不认识任何一个字的时候,就已经和书结下了不解之缘。在我小的时候,跟别的孩子一样,喜欢妈妈拿故事书给我讲故事;和别人不同的是,一个故事,我总会缠着妈妈给我讲上三、四遍,我才肯罢休。在幼儿园是,老师无意间发现我很会讲故事。便拿来一本故事书让我念给小朋友听。老师为我这么小就认识那么多字而惊讶、自豪。老师走过来看看我。一看,才知道我把书拿倒了在那里“读”。


  后来一问,才知道,这些故事早在我小时候就已经“听熟”而“成诵”了。随着年龄的增长,认识的字的增多,我已经可以自己读书了,这是一件多么另人开心的事情啊!每当独处一室,在可口的食品伴随之下,沉醉与佳作之中,忘情于纸页之间时,那种快乐,是让我用词语、句子无法形容的。我陶醉在文学作品中。


  从《三百六十五夜》到《安徒生童话》那么多善良的形象共同塑造了我单纯而开朗的性格;从《作文起步》到《名校高分作文》,那些真实的感情和事情,仿佛就在我眼前浮现。三毛的遭遇使我感到自己太幸福了;“头悬梁,锥刺股”的典故则时时鞭策着我前进。“一切都会过去,为心情涂满彩色”。是的,伴我一生是心情,只要心存感激的去生活,还有什么不开心?


  也曾经为日常琐事而心碎,是书籍让我拥抱真情,宠辱不惊,得失俱忘。古今中外有成就的人,都喜欢阅读,并善于从书中西吸取营养,从而走上了成功之路,让我们养成阅读的好习惯,一生都与好书相伴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