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初三议论文:抱怨,不如报怨_750字

初三议论文:抱怨,不如报怨_750字

2020-01-13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上总是有那么多不公平,但是有一些人他们却抓住自己不公平的一点,夸大其词,想要博取别人的可怜与同情。


  这样的人,我是最不屑的,就像一些有手有脚的乞丐,他们明明可以凭着自己的手脚,凭着自己的力量得到一些钱财,用来维持生计,但是他们压根就不想干活,就想伸手进去求别人的同情,消费他们的心。如果自己有什么地方有欠佳的话,那么不如自己去努力啊,就像以前……


  那是八年级上学期的事情了,那个时候我的物理本来是很好的。因为一不小心,我的物理都突然跌了下来,我引以为傲的物理啊,竟然被罚写作业,当时我的心那叫一个崩溃。在寒假里面,我疯狂的练习,努力自学八年级下学期的内容,甚至寒假最后一天,我突然不知道为什么原因,食物中毒,夜里呕吐,早上起来浑身无力,但是我还是坚持把我的物理总结完成了。正因为如此,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下次的物理考试中虽然我没有拿到第一,但我也拿到了班级第二的好成绩,同样的是在最后的期末考试中,我超过了原来的班级物理挺好的,人,拿了班级第一。虽然只高了一分,但一分是至高无上的,这也表示了我的实力能超过他一分,那便是我努力的回报,努力的证据。


  有些人抱怨自己技不如人,但他们根本没有付出应当付出的努力。


  我理科本来就差,但是物理却超过了一些数学很好的人。他们数学130,但是物理却比我低了好多分,这也是我自己的骄傲的地方。


  你想要的话就自己去争取吧!


  得不到东西,至少你有一个努力争取的过程,只要你自己知道,哪怕别人不理解那些的,心酸,只要你开心,只要你不后悔,那就去做吧。


  无论如何都不要忘记,当初的信仰,当初你坚持的目标,为什么要坚持,你为什么要今天这一步。


  因为你是你自己,你有自己的梦想和追求,既然有了,就不要放弃。不要放弃,那就努力做到最好。


  不求别人,就你自己,那才是强者。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