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初三议论文:说将来_650字

初三议论文:说将来_650字

2020-01-13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就似广袤的天空,无边无际,人人也都不知自己的将来是会有一番壮举,还是落日归山。但我们应确信的是,将来如何,关键在自己。


  许多出身贫寒,但未来风光无限的例子不胜枚举。居里夫人,年仅十岁便开始打工,因后来发现镭而获得诺贝尔奖。林肯年幼时家中贫困,靠卖鞋来维持生计,后来当上美国总统。贝多芬,虽然双耳失聪,但仍写出了美妙乐章。


  以上事例让我们明白,将来的如何,看自己的努力。但仍有些许人会反驳,命运都是老天在掌握,可这种观点是毫无根据的。虽然老人们总说,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便会为你打开一扇窗,但我个人认为,如果自己不上进,将来只得依靠父母,一事无成。


  卡若琳梦得的事例就让许多人感到震撼。


  她天生就患有侏儒症,出生在非洲偏远地区,更可悲的是,当她刚来到这个世上不久,父母便抛弃了她,只因她的病。幸运的是她被一户人家所捡并抚养长大,但也正是因为她的病,许多人都对她避而远之,带着歧视的眼光去对待她。


  可她却天生要强,每日都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坚持不懈的奋斗让她成为了一家游戏公司的总裁,年收入比其他游戏公司高出8个百分点。


  所以,将来或好或坏,与他人没有过多的关系,一切都靠自己的努力。我们现在的奋斗不为别的只是为证明自己,证明自己我能行。人生路上的每一次搏击,每一帘风雨都是让自己拥有美好将来的磨炼。生活虽不易,但只要努力向前,一切浮云都是成功之前的烟花。


  为营造更好将来,为证明自己的能力,让我们从现在起就把每一件事做好,做精,相信辛苦的付出一定会是成功之花最好的肥料!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