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春天,我去找_600字

初三写景作文:春天,我去找_600字

2020-01-13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像一个花枝招展的姑娘,把绚丽多彩洒向人间。大地,由于她的悄然而至,而变得焕然一新、多姿多彩。


  春天,我去找。我找到了金光灿灿的迎春花,她就像春姑娘那春姑娘那重彩一抹的一笔,是那么的耀眼,是那么夺目,是那么令人驻足观望,不忍离去。


  由于人们的喜爱,公园、街道、小区、校园……遍布都是迎春花,我来到开满迎春花的“皇宫”,这黄色的迎春花,把大地换上黄夹克,这样还嫌不够,还把天空映黄了,同样把春姑娘上上下下都映黄了。桥,迎春花努力地绽放自己的魅力,为自己已经年迈的父母争一口气。花朵里的“小脸蛋”不是出来瞧瞧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她们开的很娇艳,像喇叭、铃铛,花儿开满枝头。迎春花正在演奏春天的乐章,旋律是多么的生动。春天,我去找,找到了春天的使者。


  春天,我去找。我来到玉兰花书上,黄、红、白三种不同颜色,构成了色彩斑斓的图画。玉兰和郁金香几乎一模一样,有点难分辨;春天,我去找。找到了艳丽的紫荆花,镶钻石一样的花朵,绽放枝头,每一朵花都散发清香,你拥我挤的,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竞相开放。春天,我去找。丁香花正散发迷人的气息,有点蔫,但让人精神抖擞。春天,我去找。樱花却始终没又见到,原来她害羞了。没有绽放自己的笑脸,不肯让路人欣赏,春天,我去找。找到了柳树,柳树垂在小河边,像娥娜多姿的少女,正在向我招手。


  春天,我去找。看到了鲜花盛开、百花争芳、生机勃勃、万紫千红的春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