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迷人的白水寨_900字

初三写景作文:迷人的白水寨_900字

2020-01-13 来源:网络资源

  若你想观赏瀑布,感受从高山的顶端往下看刺激的感觉,听别人说那一万遍,也不如自己去感受那么一次。那么现在就请你跟我们一起走进广州增城市的白水寨吧!


  白水寨的瀑布的历史已经很悠久了,早在上世纪80年代,白水寨就曾出现过,后来到了20世纪,人们不断抽取白水寨天然的水源来获取更大的电能源,后来增城的摄影爱好者温敏崇从外国回到增城,发现瀑布被不断地损毁,所以向政府建议恢复白水寨瀑布的美景,最后经过温敏崇几次恳求,政府同意了温敏崇的建议,20世纪末,白水寨的瀑布奇观再次出现了。


  白水寨总共有4900级台阶,当你爬上4900级台阶的时候,你一定会精神抖擞,若你的头往下看一看,你会感到自己很伟大,因为这是你已经耸立在云霄之间,所有的白云飘荡在身边,那种白云拂过脸,拂过身体的感觉可是非常柔软的!在看一看整个白水寨瀑布,原来瀑布的起源点就在你的脚下。不过要是你身体不好,只爬到1200级台阶,那你也不要灰心,因为你可以看到象征白水寨的“吉祥物”——白水寨小白。“小白”可淘气了,总是喜欢跑来跑去的,要不是有栏杆护着我们,我们说不准都被“小白”淋成落汤鸡了呢!


  要是你累了,下了山,你就可以到小湖边看一看白水寨静止的水其实也很漂亮。如果你用透明的水瓶把水打一点上来,你就会发现,白水寨的水非常清澈,有时,连公园大湖里的水都没有白水寨的湖水清澈呢!在仔细地看看,你就会发现还有许许多多可爱的小鱼在水中嬉戏,有时突然蹦出一只青蛙,不停地吵闹着,似乎想对我们说:“水里有我的伙伴和我的孩子,我不准你们破坏我们美好的家园!”


  要是你累的直奔门口,那你可不要这么做。在白水寨的右手边还有一个娱乐湖,有许许多多的水上活动。比如游泳、波波球,有时还会有一些花样游泳的人来为我们表演呢!湖中间有几块长方体的石块,石块可以让我们从入口走到最中间的一个“观景小岛”,在“小岛”上,你不管往哪边看,都会有激烈的比赛和美丽的花样游泳的表演。


  走出白水寨,你可以再抬头看看,这感觉虽然不如在1400级台阶上那种感觉舒服,不过你也可以大概的看到整个白水寨瀑布的景观,有时旁边的树枝上也会有几只可爱的小麻雀让你感到舒心。


  白水寨的美景是由温敏崇叔叔善良的语言拯救回来的,也是从我们大家保护白水寨瀑布奇观的双手之中创造出来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