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日记 > 一年级日记:寒假日记_500字

一年级日记:寒假日记_500字

2020-01-12 来源:网络资源

  到xx买东西


  今天是二月三日,我和外婆一起去xx买东西。一进大门,只见人流如潮,我说:“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外婆说:“因为要过年了,人们要买些东西回家做饭,所以有这么旺的人气啊。”我们又上了楼,这里的商品琳琅满目,真是数不胜数,让我们看了眼花缭乱。然后,我们转来转去,后来我们买了草莓酸奶、大蒜、蜂蜜、水果、童鞋,一共花了九十三元一角钱。


  回家时我们拿得重重的,到了大门口再加上订的牛奶,回家后我们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


  在室内打乒乓球


  今天是阳历二月一日,星期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步步高体育馆的羽毛球馆一起打羽毛球。我们到了一号场地,先是我和妈妈一起与爸爸打,然后是我和爸爸一起与妈妈打。说了这么多还忘了讲打室内羽毛球的规则了,规则是:打羽毛球时,羽毛球不能不超过网,也不能从下面穿过去,还不能出界。


  我擅长往上抛球再发,不善于从下往上发球,说明我这种发球方式还不熟练,要多加练习。接球时,我不会挑球,因为我没有一次挑成功,我喜欢扣球,因为我基本上都扣死了球。


  我喜欢打羽毛球,因为可以动脑筋,双手可以灵活运用。还可以锻炼身体。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76753576535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