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年级写人作文:我很喜欢姐姐_350字

一年级写人作文:我很喜欢姐姐_350字

2020-01-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特别特别喜欢姐姐,姐姐会带我玩,还会给我做手枪,夏天我去姐姐家,姐姐每天都给我买旺旺碎冰冰吃。


  我在姐姐家的时候,姐姐每天早上都带我去图书馆,她写作业,我和小朋友们玩。但有时候姐姐就会骂我一顿,因为我们在图书馆里跑来跑去很吵,打扰到别看书了。这时候姐姐就会特别生气,让我罚站,我只能看着小朋友玩了。但平时姐姐都会夸我表现很棒,买一根旺旺碎冰冰给我吃,我特别高兴!


  但我只能放假的时候去姐姐家,因为那时候姐姐才能陪我玩,平时姐姐晚上写作业到很晚,每天姐姐也很早就去上学了,没有时间陪我。我只能呆在家里和姑姑看小猪佩奇,我不喜欢看小猪佩奇,只想和姐姐玩。


  听奶奶说,姐姐今年上初三,明年就要去高中了,更没有时间陪我玩了,放假的时候姐姐也需要学习。我听到之后很难过,姐姐什么时候才有时间陪我玩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