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看图作文 > 三年级看图作文:变废为宝_450字

三年级看图作文:变废为宝_450字

2020-01-10 来源:网络资源

  只听“啪!”的一声,小明和小刚不小心打碎了一个大盘子。面对现实,两人面面相觑。


  小明无可奈何地捡起了破盘子,走向垃圾箱:“咱们赶紧……赶紧把……碎片收拾一下吧!要不爸爸妈妈该好好教训我们了!”


  “不!”小刚的声音追过来:“也许它们还有用!”说完小刚让小明把手里的破盘子放到桌上。


  小明摸着脑门,皱着眉头看着两半破损的盘子,问小刚:“碎成这样,肯定成废物了,难道还能粘好吗?破口的地方这么锋利,很容易割伤手的,你还想用它做什么呢?”


  小刚神秘地拿出颜料和彩笔:“你看,盘子的破口有点像鱼嘴,我们来涂上颜色,看看像不像鱼。反正已经这样了,应该不会更糟糕吧,我们一起来试一试。”


  半小时过去了,他们的小鱼完成了,色彩鲜艳,活灵活现。他们把这对小鱼挂到墙上,看上去很漂亮,小明满意地说:“还真像是天生的艺术品啊!”


  小刚也高兴地说:“原来废物只不过是一件物品以不合适它的形式出现在不适合它的地方而已,我们只要动一下脑子,也许就会有不同的结果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