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初三状物作文:五瓣丁香花_900字

初三状物作文:五瓣丁香花_900字

2020-01-10 来源:网络资源

  小的时候,每逢夏季,天气酷热,我便跑到那棵大枣树下美美地睡上一觉。偶然间听到隔壁奶奶家的孙女说:“传言,如果有人找到一朵五瓣丁香花,那么他就会获得永恒的幸福。”那时的我,对未来充满无限美好的憧憬,纯真的认为,我将会找到五瓣丁香花,将会获得永恒的幸福。


  于是我开始找啊找,却一直没有找到,我懊恼极了,认为世上根本不会有五瓣丁香花,也不会有永恒的幸福,这不过是人们安慰自己的罢了。


  美丽的错误在那个盎然的春季解开了。


  那个春天,我遇到了她。在一片丁香花海中,在一片醉人的芳香中,我看到花中的那一抹白色身影,那时的天,是那么蓝;风,是那么清;云,是那么白;花,是那么香;她,是那么美。她的背影让我心神恍惚,在我脑海里留下不可磨灭的烙印。我径直走到她后面:“你好啊,你在找什么?”那个女孩并没有马上回答我,只是仍然目不转睛的在花丛中寻找着什么。“啊!我找到了!”我的眼睛一下子被吸引过去了,那!那!不是我一直寻找着的永恒的幸福—五瓣丁香花么?。那一刻,我惊喜极了,原来永恒的幸福是那么美,我目不转睛的盯着它,像珍宝一般。女孩转过头望着我,“我在找五瓣丁香花啊!”那个女孩视乎是看到了我眼中的惊喜。笑着问"你也在找它么?”我点了点头,视线移开了那朵花。“恩,可是我一直没有找到”我的语气里带有淡淡的失落。女孩一笑,把属于她的幸福给了我,我惊呆了“你不要永恒的幸福了么”“没关系,反正我已经找到了永恒的幸福,我是很幸福的。”那女孩走了,只留我在花丛中呆呆的愣着。


  从那天开始,我就养成一个习惯,每天一定要去花海,只为在见到那个女孩。可是,我渐渐熟悉了这个习惯,却一直没再见到女孩。


  那是一个乌云阵阵的天,而我的心也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照着习惯又去了花海,却看到一个妇女手中捧着一个盒子,我不知为何,走了过去,可是!!!我竟然看到了那个我梦中都想见到的女孩!!


  她,死了!!!


  我竟一时无语。后来,和他的妈妈交谈中,才知道女孩有心脏病,我根本不相信,我们初遇的那天,他是那么快乐,那么纯真,好像一个误入凡尘的天使。


  到此,每年我都会摘一朵五瓣丁香放到她的坟前,因为他的妈妈告诉过我,女孩曾说:“我很想看到永恒的幸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