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六年级作文:运动会_650字

六年级作文:运动会_650字

2020-01-08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六年级

  作者:王浩宇

  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来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报名参加了400米和跳远,这是两项我最喜欢的运动,可是我根本没时间练习,只能看我临场发挥了。

  首先我们进行了运动会开幕式,每个同学都洋溢着笑脸,充满了热情。开幕式后我一问老师才知道我的两项比赛都在第二天下午,我的心情一会儿一落千丈,一会儿又激动不已,只好极不情愿又满心欢喜的等待第二天的来临。

  虽然在等待的途中我可以练习,但是我却想早一点比赛,为班级争光。

  第二天下午我听到了400米比赛开始的广播,我飞奔到比赛场地准备比赛,看着一个个如狼似虎的对手,我忐忑不安,生怕没得到一个好名次,给班级丢脸。

  “砰”的一声,一声明亮的枪响冲破了云霄。比赛开始了,一个个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出去,随后调慢速度,我匀速地跟着队伍跑着,虽然前三个弯道我跑的比较慢,可到了第四个弯道时我的腿脚都已经麻木了。不好,后面的运动员们追上来了,同学们个个都情绪高涨,大声为我喊着“加油,加油,加油!”看到终点,想到胜利,我不顾一切地往前冲,最后得到了第二名好成绩。

  我休息了一会儿后便走向沙坑,准备参加跳远比赛。第一次我跑得非常快,可到了沙坑面前竟忘了单脚起跳,双脚落地这条规则,于是这一次的成绩作废。

  第二次我跳了2.73米。第三次我拼尽全力终于跳到了3.14米,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这次的比赛成绩我还是发挥的不错,主要还是我没有认真准备,不然我可以获得更好的名次。“预则立不预则废。”这句老话说的还是挺有道理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