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六年级作文:感谢海滨_600字

六年级作文:感谢海滨_600字

2020-01-08 来源:作文网专稿

  一片花瓣落地是因它要成长成一朵独立的花,但它永远不会忘记那片成长过的土地,因为那里有属于它的点点滴滴。一年后的我也要落地了,不过,谢谢你,那片我成长的土地——海滨。

  那年初见时,我稚嫩的脸庞感受到了你送来的一缕缕微风,让炎热的阳光多了几分温和。初入校园,心里只感叹:太大了。爬到二楼,喘气声占据耳朵,东转西转也找不到教室,刚走进去又退了出来,保证眼睛没有看错才小心翼翼的探出了头,教室里有些寂静,只有几个老同学在小声聊着天。不过很快,我们就融成了一个集体,我也有了第一个朋友。你给我了宾至如归、亲切如家庭的感觉。

  渐渐长大,我开始因学习困扰,因各种各样的烦心事困扰。一天课间,我左思右想下午考试,越想越烦,将手拉着栏杆,身体晃来晃去,猛然间,手一松摔在了地上,爬起来后望了望地板,之前一、二年级时玩的无聊游戏“沿着直线走”。我一点一点走在走廊上,走廊外的花草上洒满了阳光,顿时,我的心情好了起来,就像找到了什么,就像你用手抚摸着我的头,告诉我世上的美景都从何而来。

  现在的我,还有一个学期就要毕业了,回想起你与我的点点滴滴,心中美好却也很难过。你让我认识了全世界最好的老师与同学,让我融入向日葵中队,你用朴素却华丽的环境包围了我,未来很长很长,或许过了几个月后你就没有了我,但我很爱你。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没有理由的用爱包围了我。

  年级:六年级

  作者:雪比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