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到妈妈肚子里去_550字

三年级想象作文:到妈妈肚子里去_550字

2020-01-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想到妈妈肚子里去。我开始慢慢地变小、变小,最后竟然变得和蚂蚁一样小,一蹦,蹦进了妈妈的肚子里。这样,我可以躲起来不用写作业,还能看看妈妈的肚子里到底是怎么样的,因为我就是从那里生出来的。


  哎呀,什么嘛!我原以为妈妈的肚子里很暖和,可以在里面睡大觉,可是为什么里面这么湿,难受极了!瞧瞧,什么香蕉啊、面包啊,全在她肚子里,还有我最喜欢吃的西红柿。妈呀,这还不如垃圾场干净呢!


  哼!我一气之下把腿一蹬,坐在了地上。“哎呀呀,我的肚子好痛!”我刚坐下,就听到了妈妈的苦叫声。“哈哈哈!”我大笑起来,现在知道我的厉害了吧?我觉得还是不解气,为了报仇,我练起了“跆拳道”。“啊,痛痛!不行,我要去看医生,肚子这么痛,要让医生开药吃!”妈妈一路小跑,到了医院,医生说:“没有什么状况,不用吃药。”妈妈听了,连忙说:“哦,那就好,谢谢,谢谢。”


  我更是高兴,管不了那么多了,就是肚子比垃圾场还脏我也不生气了。是呀,在妈妈肚子里至少不用写作业、上学,天天被人管着吧!正在我美好的想象之中,一个大面包飞了进来,我还听见了妈妈着急的声音:“amy不见了,怎么办?”说完,又飞进来了无数个西红柿。“别吃啦,我在这儿啊!”我飞了出来。


  “妈妈。”我笑着说,“我今天去你肚子里冒险啦,你吃的东西可真多。”我吹了吹十个手指头,变回了原来的模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0962346918.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